且听风吟

        初二的时候因为一个同学,喜欢上了郭敬明。从那个时候起,他的最小说一月一本,我一期不落,每一期我都会看上好几遍。那时候的同学,基本都知道我喜欢他,只要有谁说了他的坏话,我就第一个站起来跟他急,小时代的电影也是,一定会拉着闺蜜去捧场,在电影院捧着奶茶哭的稀里哗啦。他真的可以说是陪伴了我的整个青春了吧,虽然现在慢慢的都淡了很多,但是整整一书柜的书还整整齐齐码在那里,我现在一抬头就可以看到。
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这件事是真是假,到底谁对谁错,但是我心里真的太难受了。李枫的燃烧的男孩现在就躺在我的书柜里,他的那篇美男子我也记得超级深刻,就连他们比赛的时候,我都是一期一期杂志追过来的。
        我现在真的,整个人处在混乱中,连思绪都是乱的,我不知道该找谁说说,这种感觉真的太奇怪了。我不敢在微博说话,我怕我一说就有一大批正义的路人过来说我脑残,我只能在网络上找个谁都不知道角落,把我这些完全没有思路的想法发泄出来,我真的,太难受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)